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烏鴉專輯歌詞

黑夜里的雨

亲爱的你 不要这么泄气
不要叫我
就这样走回去
请你让我跟你求求情

黑夜里
小雨下个不停

亲爱的你 不要就这样离我远去
我从来没有对你有过怀疑

还记得那一天
我拿朵花送给你

你眼里充满那股热情

黑夜里 小雨下个不停


今天不想爬起来
今天有点累

我不想再次

听到那个无聊的世界

今天不想爬起来

坐在床边发呆

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

你叫我怎么办

我说我的是我的
你说你的是你的

到最后没人知到底

你说奇不奇怪


一直站着

问问你自己 为什么这样
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这样
许下的承诺都不是这样

我一直站着

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这样
看到的东西都变了样

问问我自己
为什么这样
无聊的话题说个没完没了

我一直站着


站在吹着冷風的街
有点冷
奇怪

有个小孩正在發呆
有点锇
奇怪

红色街灯叫我停下來
有点熱
奇怪

印在尘土上的足跡
不太美
奇怪

站在没有星星的草地
月亮半圆
奇怪

鲸鱼不再蓝色水里游
水变红了
奇怪

绿色的变色龙
也不见了
奇怪


一群猴子在树上跳
红色蜻蜓
在空中飞
追着蝴蝶狗儿后边跳

蓝色天空风筝正在飘

不要再说了
我不想听
我的童年
不再拥有



太阳光照在脸上
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请你快告訴我

我該往何处

风吹着我的脸孔
感觉不到我站在何处

请你为我祝福

走完这段路

我要向南方走去
寻找心中的那一棵树

看着窗外蓝色天空
上面挂着七彩彩虹

请你为我祝福

走完这段路


毒欲

空气 塞住我的气管
面目变白
可却毫无梦想
我的身体
可被空气给打碎了
你说说看

毫无竞争性的蚂蚁永远也不能成为它那青色空洞的窝

那椭圆形的太阳
它的升起
可没什么问题
我的世界
难道也什么了吗

毫无竞争性的蚂蚁永远也不能成为它那 空洞的窝

我的存在 可没有什么问题 我的世界
我可没有什么问题

我可没有什么问题

刁着烟的乌鸦永远也感觉不到那香烟的味道


海鸥

有个下午 我随着海风正在飘呀
有只海鸥
张开翅膀陪伴着我

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它的美

你听见了吗

听见那绿林般的声音

我俩的影子浮现在草地上
稻田的稻草人对我俩笑

它啊 陪我飞到
高高
不停地在转
心中感觉幸福


小白菜成名曲的一团糟

嘘嘘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