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The Making of Lang Mang debut album "The Crow"



一個很懷念的短片,突然間發現它的存在,看了后有點感慨。

浪氓樂隊 4 年前推出首張專輯「烏鴉」的制作過程和簡短的訪問。懷念當時的辛苦和喜悅,希望不日再有機會以這樣的短片與大家見面。

Dream Machine - 漲價 MV

記得在 2004 年,浪氓樂隊剛推出首張專輯后,到砂拉越去進行演出宣傳,認識了當地不少的樂隊,包括 Slap!、Dream Machine 等等。大約兩年后,Dream Machine 也到吉隆坡來參與一場獨立音樂樂隊選拔賽,樂隊之間獲得了更多的交流。

靜了一陣子的 Dream Machine,終于有了這首新歌「漲價」,一首以汽油漲價為主題來創作的說唱金屬音樂歌曲,還拍攝了 MV。

在此介紹馬來西亞砂拉越 Rap Metal 樂隊「Dream Machine」的最新 MV「漲價」。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FLASH MUSIC PLAYER changed

浪氓的烏鴉專輯全曲目播放器,已由原本的 Deezer Flash Music Player 換成了 Boomp3 Flash Music Player。后者的 buffering speed 和操作簡易度遠遠超越前者,使你們能夠更輕易和煩惱地享受浪氓的音樂。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Dirty Dog

浪氓樂隊主音蔡志賢 N 年前的短片作品,一部 18 分鐘的經典,同時也是他攻讀 MIA 的畢業作品,曾經得過不少好評。

A short film about digging out the dirty dog from an underworld organization. It's all about stealing lives and spilling blood. With Tom Waits on the soundtracks of this film, director Stephen Chua (Lang Mang's vocalist) present to you, his 18 mins' classic cult feature.

浪氓的滄海遺珠

* 轉載自「擴音網志

傳聞已久,由大名鼎鼎的本地獨立電影導演 James Lee 所拍攝的「浪氓」MV 終于曝光,這首被收錄在樂隊首張專輯「烏鴉」內的作品,是公認的浪氓的「最佳另類情歌」,當年推出時未能大紅大紫乃本地樂壇之不幸。 :)

實際上,「黑夜里的雨」真的是一首不折不扣的情歌,簡單的歌詞、流暢的旋律,還有主音的好嗓子,從當初專輯出版時的歌曲順序排列,已可察覺其企圖和用意所在。而「烏鴉」的確也是至今銷量最佳的中文獨立音樂專輯。


如今難得有人識貨,以錄影的方式呈現,讓作品能夠再次重見天日。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未定名新歌DEMO

久違了,浪氓。闊別大馬獨立音樂界兩年半的浪氓樂隊,終于再次踏入排練室,錄制了這首 未定名的新歌。請大家笑納,聽聽下。

After 2 1/2 years, Lang Mang once again step into the jamming studio and came up with this untitled new demo song. Sorry it's a very RAW version,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兩年半

久違了兩年半的時間,浪氓樂隊團員終于再次步入排練室了。

演出及推出專輯的日子不遠了。